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新添一站式购物中心,银座时代广场面世

2017-06-30 09:3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瞩目的菏泽西关体育场改造又有新进展,于原址上新建设的地上广场、地下商场的综合广场项目银座时代广场公开面世。

项目规划最终敲定,地上将建设成为集六大板块为一体的休闲广场,地下部分将建设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

▲图为项目整体鸟瞰图

银座时代广场项目位于位于西安路以西、中华路以南、中和路以北,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由休憩广场、牡丹文化广场、康乐活动区、花池广场区、林荫漫步区、下沉式商业广场六大板块组成。

从项目规划沙盘上来看,广场部分各个功能区藉由坡地景观及廊架、雕塑等建筑小品分割开来,又由林荫步道等连成一体,满足全年龄段市民休闲、交际需求。

项目商铺对外销售共计1800套,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会统一运营维护,保证商业氛围养成和后期的火爆。针对行车难、停车难的问题,银座时代广场项目采取地上、地下全贯通的模式,总共设置了800余个停车位,方便消费者停车。项目共设有6个出入口,其中主出入口分别临近中和路、中华路。

目前项目对外销售商铺已经开始预约,前期预约可以享受交5万抵7万、交10万抵13万的优惠,预约还有机会获得手机或电动车等奖品。

银座时代广场施工现场目前已开始桩基施工,预计19年元旦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