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17-06-29 09:0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铁路南北的河道已经开挖,护堤工程、绿化工程、建筑小品等都在紧张施工。该项目是由政府投资的公益性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占地280亩,南起万福河,北至长江路,同现在赵王河连通,长约2公里。
   赵王河上游生态公园项目根据周边环境的不同,将公园分成两大功能区。铁路北以人工、城市化的滨河景观为特色,铁路南以自然、郊野化的湿地景观为特色。在平面布局中,做到河道与绿地的较大平衡,在其基础上布置各个景点,以满足不同人群活动的需求。规划红线总宽度40米至300米,河道规划宽度25米至75米。工程分三段实施,牡丹路以东绿线宽度70米至150米;牡丹路与铁路之间的绿线宽度60米;万福河至铁路段,开挖长约710米、底宽30米、深度约2.5米的沟渠,并建有健身广场、林荫广场、长廊等沿河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