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7-06-29 08:5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近期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环保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环保工作。对环保部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以铁的决心和手腕坚决整改、立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对环保违法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严格执法、露头就打,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大快严”集中行动为抓手,强化铁腕整治,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问责到位。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警示教育,引导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