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开发区城管一口气划了3710个停车位!

2017-06-28 09:0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菏泽城管发布增加停车位的消息以来

《菏泽城管将在路沿石以上增划10000个车位,已经开始行动了!》

小编在上班的路上看到多了很多停车位!

顿时很开心‍!

再也不用为了停车着急上火了!

为进一步解决开发区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改善交通秩序,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竞争力,根据市城管局统一部署,自6月18号开始,菏泽城管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停车位施划工作。截至到6月27号,开发区已经完成施划停车位3710余处。

具体都是在哪里呢?

小编带你来看看!

工作

简报

1

截至目前,人民路已施划处637处;长江路已施划629处;丹阳路、和平路、华英路已施划767处;天香公园门口43处,岳程辖区施划156处,佃户屯辖区施划543处。

2

截至6月25日,和平北路(中华路以北路段)、丹阳西路(立交桥以西路段)、人民路(中华路以北)、华英路、中华路等路段的施划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3

中华路、和平路、长江路、恒盛大市场周边停车位施划工作正在进行中。

由于施划停车位前,需要对占压车位的车辆、杂物进行清理,严重影响了停车位施划速度。希望沿街商户和广大市民可以积极配合停车位施划工作,及时挪车,清理杂物。

为了加快停车位施划进度,施划小组近日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冒酷暑、顶烈日,清除障碍,丈量划线,每天早6点上班,坚持施划到晚上21点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