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舞动童年”复赛精彩绝伦 花漾舞蹈绽放东翼国际

2017-06-26 12:0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翼国际舞蹈大赛

盼望着,盼望着,由东翼国际全程冠名、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菏泽蓝泊湾传媒、搜狐焦点网承办的“东翼国际杯”2017山东省“舞动童年”菏泽站复赛终于来啦!

因天气原因,原定于6月24日巨型的舞蹈大赛复赛推迟到25日上午举行,虽推迟一天,仍阻挡不了小选手的备战热情和广大市民一饱眼福的激情。25日一大早,不少舞蹈团体的小选手们,由家人陪同提前达到牡丹路东翼国际营销中心,进行提前热身,而不少市民,也早已慕名赶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当日上午,近50组节目悉数登台表演,包括现代、民族、古典、拉丁等众多品类的舞蹈让众多围观市民大呼过瘾。看着孩子们有板有眼的表演和东翼国际贴心的服务,不少家长连称:东翼国际,看舞蹈、看房子,都漂亮!没白来!

再来两张在营销中心候场的小选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