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水建街】盛夏钜惠,“半价购铺”火爆菏泽

2017-06-26 08: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钜惠,

“半价购铺”火爆菏泽

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天华·水建街的支持与厚爱,项目特开展“半价购铺,50%我来付”特惠活动。10-60平米产权旺铺,原价10万起,现半价购铺较低仅需5万起,黄金地段,财富中心,租客已到,只待房东。天华·水建街盛夏钜惠,总价低、投入小、回报高,优质创富机会,不容错过。

天华·水建街位于菏泽市老城区繁华核心地段,北临曹州路,西临双井街、东侧紧邻环城公园绿化带, 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菏泽及周边地区少有一个一站式精品农贸及酒店用品商超大世界。

天华·水建街项目总建筑面积18909平米,项目共由5层组成,地上4层,地下1层。负一层酒店用品精品商超;一层海鲜农贸大世界;二层高档厨具设备;三层王者盛宴自助餐、李氏厨具城;四层双虎家居。

天华地产对整个项目实施统一的规划、运营和招商,运营过程中进行统一管理、推广,并设立统一物流,让项目始终保持在良性健康的发展路线上,成为一个更具规模的现代化专业市场。

丰富的产品种类,一站式购物体验不仅让消费者轻松购物,放心消费,同时也为市场内的经营户提供更大发展机会。

目前,曹州路沿街旺铺仅余3席火热销售中,快来抢购吧。

电话:0530-3107375

地址:曹州路水建街老农贸市场对过天华·水建街农贸海鲜大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