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六路交处,商业“中心之核”呼之欲出

2017-06-23 09:2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商业中心。一个闻名的商业中心,彰显着一座城的繁华与活力,助推着城市的经济发展,菏泽也不例外。       

亿联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亿联世贸中心位于六路交汇处,便利的交通条件,浓郁的人文底蕴和繁华的商业环境,将形成菏泽新的商业圈,成为菏泽最繁华的区域,是菏泽商业的“中心之核”,助力菏泽经济发展。

今年,亿联世贸中心项目的稳步推进和八一路的民生工程建设,与三角花园相距500米的亿联世贸中心南区,将坐落在八一路、双河路、高平路、世贸大道、风情街、规划路“六条道路”的交汇处,位置得天独厚。未来菏泽哪里最繁华?众多的商户纷纷表示:以前,四路交汇的三角花园热闹非凡、人来人往,将来就难说了。六路汇聚之下,商圈天平已开始倾斜,这里商户云集,人潮涌动,亿联世贸中心凭借非凡的实力,不负众望,打造一张菏泽商业新名片!

六路汇聚之下!商圈天平已经开始倾斜,

亿联世贸中心将会接棒并交响菏泽商业新名片!!

亿联世贸中心,商业新名片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个地标商业来代言。如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随着城市形态的变化,地标建筑也在不断演变,在菏泽,人们迫切需要一个崭新的城市综合体,既能展现商贸文化、商业情怀,更能接轨未来,代言菏泽。

它将是谁?它缘何能代言菏泽?老商业中心已不能肩负重任,但可以从中窥探其繁华的“秘密武器”——人流、物流、商流、财富流的集中汇聚。按图索骥,位于三大商圈核心、六路交汇的亿联世贸中心无疑是万商云集之处,必将成为核心福地。

外地人必来,菏泽人更常来

据悉,100万m2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亿联世贸中心,有13个广场、100余部电梯、24个人行入口、12个车行入口、5000余个停车位,楼顶停车,层层首层,铺铺临街……这是一连串强有力的数据,将其无限魅力及辉煌未来的展现得酣畅淋漓。

更令人惊奇的是,八一路、双河路、高平路、世贸大道、风情街、规划路等六条干道及大堤公园、市政广场在新康庄服装城南区交汇;来自老康庄客商,以及东、西、南、北城的客流、外地采购人群,源源不断的客流、商流、财富流将在此汇聚,已“奏响”了菏泽商业的最强音。

商铺升值、生意旺,优选一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新康庄服装城南邻的八一路将于今年11月贯通,并完成绿化、路灯、地下管网、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这无疑为新康庄服装城尤其是南区商铺价值、生意兴隆再添一重要砝码。

为什么要选南区?已在新康庄一区买铺的张老板,以独到的眼光谈了四点理由:其一是八一路已动工,年底通车;其二是六条道路的交汇处;其三是南面的市政广场、东面的大堤公园、西面的世贸广场,以及北面与二区相连,本身是新康庄的一部分,市场旺生意自然来;其四是买铺要看性价比,一区商铺比三区优惠,性价比更高,升值潜力更大。

新康庄持续热销中,值得入手

据悉,新康庄服装城一路狂销,先进菏泽至火至旺的热销楼盘。作为老康庄搬迁/升级承接地,其20-60㎡旺铺,有3-5年租金保障,小投入、高回报、低门槛,典藏旺铺热销中,首付8万起,值得入手一套。

众多业内人士指出,这里外地六大商会、2800余商户签约入驻,加之老康庄及其他商业街、市场上千经营户购铺自营,先进金牌商业管理运营,新康庄服装城已跃居菏泽商业未来的时代典范、最繁华的商业圈。明年,这里将成为全城商业的“中心之核”,叫响菏泽商业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