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尾抹茶国内总部:西尾(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7-06-22 14:4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尾抹茶·品牌故事

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

茶之为食,始以抹茶味。

抹茶,甜物之原生,

故有,人家不可一日无抹茶。

抹茶,

源自中国,盛于日本。

西尾抹茶,

追根溯源,北纬36°。

日本西尾高级抹茶原料黄金产区,

原生嫩叶,掌上茶声,

吃茶,只吃好抹茶。

用心手作,匠心之美,

开启你的与生排名前列口纯粹之味。

等到这个时候,

回归初始之地,便是回归本来素心,

便是,

等待风尘之世中的你素面归来!

西尾抹茶——西尾(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源头产地日本西尾的茶香,百年传承的制茶工艺,纯正细致北纬36°的味道,品味日式生活与各种抹茶甜品美食,总有一种方式是你想要的。西尾抹茶用心把关好每个细节,诚意为您精心创造出数百种最正宗的抹茶甜品,只为您心底最在意的美食体验!

“世界的抹茶在日本,日本的抹茶在西尾”。国内口碑好的抹茶加盟品牌——西尾抹茶本着“只做纯正抹茶甜品!”的理念,在产品结构规划、口感风味、原料来源、产品工艺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对品牌宣传、产品推广等进行了不断升级改进,从而保证了品牌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引领整个抹茶甜品的创新发展!

西尾的门头设计灵感来源于日式传统建筑,简约朴实的装修风格,让人置身于日本民居,体验它的精致和优雅的情调。店内简单的线条造型,粉色的樱花,几盆绿植,风铃,日本人偶这些日式元素精致而又优雅。短短数年,带着“来自北纬36°的味道”——西尾抹茶,足迹遍布十几个城市,用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以舒适时尚、崇尚自然别具一格的设计,开创抹茶文化的新概念生活方式,风靡于所到之处。

西尾抹茶全域体验全面启动,互联网等多形式的美食与美学之感迅速席卷,抹茶控们列队排排忠实粉,最纯正的原料,最匠心的手作,较好、最健康的味觉体验,这就是西尾较大的特质!

西尾抹茶国内总部:西尾(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西尾抹茶品牌少有拥有者

一家真正正宗的西尾抹茶甜品开创者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更多西尾抹茶定制门店正在筹备开幕中,敬请期待!

来自北纬36°地味道,远不止于此!

招商加盟

要想生活更甜蜜,梦想必须来点绿!

思变不如转变,转变不如蜕变!

JOIN US,

西尾魔方,你就是茶界战神!

对于抹茶,没有人比西尾更了解,更专业!

西尾抹茶国内总部:西尾(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加盟热线:021-35353580
  手机/微信:13321856633

官网:http://www.xiweimatcha.com

地址:上海静安区康定路1018号逸阁大楼2楼

西尾抹茶怎么加盟?西尾六大品牌战略优势:

用心+创新=成就品牌催化剂

创新商品,获利的菜单

拥有自己的专业研发团队,以六星级规格投入商品研发,先进行业未来新品,依营运行销变化菜单设计,研发独创商品,并且取得成本与获利结构的平衡,多样、完整的商品组合,简化操作流程、让加盟商轻松上手。

持续的技术支持、强劲的新品研发

总部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强大的产品库,能准确把握市场变化及产品生命周期,定期推介新品,让您不断保持新鲜感,永远保持吸引力。

总部全方位经营销售系统

完善市场运营规划,为品牌建立真正的价值,提供加盟商的获利率与竞争力。专业运营数据分析和宣传促销指导,提供产品价格、产品品质、服务质量、卫生环境等营业指标评估支持,协助改善店面管理,提升业绩。并定期策划会员活动,帮你留住顾客。

积累丰富连锁店实务经验,积极统筹企业管理制度,发挥团队精神,重视教育训练、人员辅导、经营传承,全力协助加盟商确实掌握经营管理、销售、服务所需专业竞争力。

专业品牌行销设计团队

西尾抹茶重视美学、文化,延揽专业设计团队,透过整体品牌形象、广告行销、包装设计至店面空间规划,让品味设计深入每个环节,不断提升品牌的美学经济效益。

科学的风险控制

广阔的市场前景、覆盖广泛的最优化产品结构、优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感观享受、大众化的价格等造就了品牌的广受欢迎,加上饮品本身具备的低风险及高利润,这些都是您创业成功的前提。同时,科学的选址、专业的管理,高效的营销及细致化的服务是您后续成功的保障。所有这些都有机地保证了您创业的成功。

后续的事业成长支持

广阔的后续发展空间,从加盟合作到区域合作,总部全力支持您事业的发展!

西尾抹茶国内总部:西尾(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招咨询热:021-35353580
  手机/微信:13321856633

官网:http://www.xiweimatcha.com

地址:上海静安区康定路1018号逸阁大楼2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