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58企服排名前列线下体验店入住中粮万科半岛广场

2017-06-22 10:5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合线上线下服务体验 助力商业不动产去同质化

58企服排名前列线下体验店入住中粮万科半岛广场

(2017年6月21日,北京)近日,“中国后勤外包服务领域领军者”58企服排名前列线下体验店落户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商圈附近的企业客户可通过位于广场一层V-life服务中心的58企服体验店预约咨询保洁、保安、配餐、绿植、桶装水等企业后勤服务;消费者也可在此体验、预约同为58系公司——58到家的家政、保姆、月嫂、美甲、搬家速运等上门服务。58企服和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强强联手,既增加了58企服的客户线下体验入口,为商圈里的商户提供了更多的服务便利,也延展了半岛广场的服务品类和服务半径,开创了互联网+商业不动产的双赢合作新模式。

近年来,中国商业不动产数量快速增加,但同质化严重,消费者粘性不高。据调查,在快节奏的一线城市,消费者希望购物中心不仅能够购物,还要成为城市生活中心,能够满足便利生活和社交、体验等多元化需求。在充分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将原来的V-life服务中心重装升级,引入家装服务维修、奢侈品护理、洗衣改衣、快照、快修、鲜花、无人便利站等多项服务,希望帮助广场附近5公里内的消费者从生活和工作的繁杂中解放出来,充分享受休闲生活。

为了打造便民服务业态的创新标杆,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不满足于只提供传统的生活配套设施,更邀请“互联网+企业”58企服建立排名前列线下体验店,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壁垒。此举将58企服具有的 “平等文化、产品为王、模式创新”的互联网基因和中粮万科多年积累的优秀线下运营能力结合起来,将购物中心场景延展至家庭场景和工作场景中,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每天所需。

58企服由58到家、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和风云资本利用各自优势联手打造,旨在精准触达万亿级的企业后勤服务市场,打造“一站式企业后勤服务重平台”。目前,58企服已开发了卫生清洁、安全保护、企业团膳、环境净化、办公支持等18个服务品类并不断升级扩展;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供应链、对服务标准再定义、对服务品牌再塑造等方式, 58企服达到了提升服务品质与节省客户费用并重的效果。目前,58企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服务数千家企业,并与华夏幸福、中粮地产等不动产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充分说明了58企服的商业模式优势和发展潜力。

58企服与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合作建立线下体验店,是用服务去购物中心同质化的成功尝试。随着合作的深入,未来58企服收集到的海量数据可辅助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进行会员管理和营销活动,向社区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多样、便利和定制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