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解维俊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7-06-22 09:1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解维俊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解维俊强调,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确保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推动我市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进程中不断迈出新步伐。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山东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刘家义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研究山东深透、谋划山东高远、发展山东精准务实。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各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市政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要立足菏泽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在推动山东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方式,创新发展主体,创新投融资体制,创新社会管理,推动我市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先进发展。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紧扣中心、突出重点,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政府党组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改进作风抓在手上,强化政府干部队伍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