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8.5亿—菏泽较大的冷链物流中心开工建设

2017-06-22 08:5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0日中午,菏泽银田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桩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掀开了银田农贸集团重大项目建设的全新篇章。该项目是由山东银田农贸集团和深圳大生农业集团共同开发建设,项目计划投资8.5亿元,占地318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四栋低温冷库、每栋四层,存储能力达到20万吨,两栋常温高架库、存储能力7万立方。项目规划设置仓储区、加工分拣包装区、冷藏运输配送区、冻品商铺(产品展销区)、商贸综合体、电子商务销售六大功能区,建设专业规模化冷链基地。采用先进的冷链食品流通管理体系,率先应用物联网智慧物流技术系统、食品安全监测系统和食品全程追溯系统。

银田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桩基开工

冷链仓储物流作为银田农产品物流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项目以统筹满足菏泽冷库市场需求、优先为银田市场D区水产海鲜业态提供低温储存的条件以及相关配套功能和设施为主要目标,同期开展“存量经营”。除了与D区水产海鲜有直接业务关联,其他重点业务就是冷链物流中心的冻品商铺销售和冷库租赁(购买冻品商铺的商户享有优先租赁冷库的权利和享有更优惠的政策);二、三期项目增加冷库容量,为银田农产品物流中心八大业态的水果及部分蔬菜(如土豆等)业态提供高温储存条件,干货调味、粮油副食、蛋品类提供(自动高架)普通常温储存条件,届时开展“增量经营”。

银田冷链物流中心鸟瞰效果图

银田农贸集团抓住市场契机,充分利用政府扶持政策,采取密集成长战略,加大投资力度,迅速占领菏泽市场,并进军和开拓国内市场,形成辐射全国,运营一体化、品牌化、标准化的银田冷链物流标准。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货物吞吐量160万吨,年交易额120亿元,将带动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可直接安排就业约6000余人,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解决就业约7.6万人。力争在短期内建成规模较大、功能最完善、配套最齐全、辐射范围最广的安全生态一级冷链物流集散地及枢纽中心。

银田冷链物流中心地理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