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最牛钉子户”依法被强拆 中山路将恢复畅通

2017-06-20 09: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9号上午,牡丹区组织法院、住建、行政执法、公证处等多个部门,对位于中山路上的“钉子户”依法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钉子户”位于欧洲城建设项目内。欧洲城项目自2013年底拆迁启动后,所有被拆迁户积极配合,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了搬迁,但该住户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多次提出过高补偿并拒绝搬迁,致使欧洲城项目工程不能如期进行,导致签订协议的被征收居民不能如期回迁。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户房屋占据中山路一半,给市民往来通行带来诸多不便)

据悉,之前该民房因拒绝拆除,导致该路段原本双向六车道路面,变为三车道,民房总共占用了一半车道,车辆只能逆行通过。

严重影响着行车安全,成为交通安全隐患。

在长达三年多的时间内,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做工作,该户却始终不予配合,而且,继续漫天要价,无理取闹,毫不考虑广大居民的公共利益,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在反复做工作无果的情况下,牡丹区住建部门根据国务院、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菏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规定,依法申请做出该户的补偿决定,该户对补偿决定不满意后提起了行政诉讼,后经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予以维持“原补偿决定”的判决。法院裁决书送达后,工作人员又反复上门做说服教育工作,该户仍拒不履行已经生效的裁定。

为切实保障广大回迁户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牡丹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该户实施了拆迁,确保了拆迁市场的公平、公正,促进了城建项目的顺利实施,社会反响良好,群众赞声一片。同时,欧洲城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业主的关心与期盼,将加速安置房屋的施工建设,早日让回迁安置业主入驻新家。

(拆迁后)

中山路西扩以来,这家钉子户就像“毒瘤”一样占据一半路面,给市民通行带来诸多不便,如今终于拆掉了,中山路通畅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