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黄河路将扩宽 改造为城市快速路 告别人车混行!

2017-06-19 09:2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菏泽规划局了解到,菏泽市规划局将对黄河路(兰州路至人民路段)道路规划红线宽度进行调整,其中将原方案的50米红线宽度扩展到66米红线,目前该方案还在公示阶段。根据该方案,黄河路(兰州路至人民路段)两侧建筑将启动拆迁,(6月17日)开始签署补偿协议!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城市人口增加和用地规模的扩张,根据市政府的安排,菏泽市局于2017年6月14日邀请规划专家组对黄河路(兰州路至人民路段)道路规划红线宽度调整进行论证,专家认为:

1

黄河路(兰州路至人民路段)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原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其中兰州路至牡丹路现状道路为三块板结构,牡丹路至人民路段为一块板结构。

↑↑三块板结构

↑↑一块板结构

一种断面慢车道较窄,一种没有慢车道,不适应菏泽市非机动车较多的现状交通。并且两段道路断面形式不统一道路设施不统一,严重影响道路的交通组织和城市景观效果;

2

黄河路(兰州路至人民路段)原规划为城市主干道,承担着我市城区东西向的交通,向西连接东明,向东连接巨野,是我市重要的东西向贯通性道路。

随着城市建设发展,其50米的红线宽度不能满足其作为城市交通性主干道的需求,红线宽度需调整为66米,由城市主干道变为城市快速路;

5

黄河路由城市主干道变为城市快速路后,由于车速提高,现有局部线形不满足车速,需进行调整。

为了充分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改方案将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报批后实施,自2017年6月14日起公示一个月。

黄河路两侧房屋启动征收 

// 明日开始签署补偿协议,截止至6月26日 //

为落实城市规划,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牡丹区人民政府现决定征收昆明路以东、立交桥以西黄河路升级改造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

本次的征收部门为菏泽市牡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征收的实施单位为菏泽市牡丹区城市开发征收服务中心。

根据政府公告,明日起将开始签署补偿协议,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期限为2017年6月17日至2017年6月26日,共10天。

黄河路升级改造(北城段)房屋征收项目指挥部设在昆仑路老附小院内。北城段征收范围为黄河两侧,西起义乌小商品城,东至东城,涉及大概280户房屋,其中住改经商户较多。

目前,各工作组正在积极入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黄河路升级改造项目是菏泽市重点项目,三区(高新区、牡丹区、开发区)五办将会同时联动,争取早日竣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