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万达房价8000多!还要涨!

2017-06-19 09: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图据说是昨天万达选房的价格表,,我的天啊,,虽然外面36度,,我的心依然是拔凉拔凉的,,,

更可怕的是,,房子还可能要涨

较新消息:菏泽要来大开发商了,这是一个城市房子涨价的前兆啊,今天土地都要600万一亩了,再犹豫面粉都比面包贵了!

中华路商圈区域内楼面价已超过3000元/㎡。

今天上午,菏泽市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招商推介会如期召开,来自各地的开发企业、公司在此听取、共商有关城市开发和规划的有关内容。据了解,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入菏泽已成定局。

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都要进军菏泽啦!

大势已然明了,接下来就是关乎每位市民切身利益的房价问题了。那么多家知名开发商来到菏泽,那我们菏泽的房价是会涨还是降呢?不用我多说,大家也应该明白,菏泽房价继续上涨是必然趋势。因为开发商连拿地的成本都涨到600万了,没有哪个开发商会做赔钱买卖的。

好了,既然房价会再次大幅上涨,那持币观望的购房者应该尽早入手哪个楼盘呢?

在考虑时,应该特别注意一下开发商拿地时成本较低的楼盘,这样价格上优惠幅度会更大。还有就是应该着重考虑楼盘的区位价值,房价上涨已成定局,那位置好的楼盘肯定涨的更快,涨幅更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