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才来几个月、恒大、碧桂园、万科物业都来了

2017-06-19 08:5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3日,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2017年2月17日,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举行签约仪式6月17日,金域澜湾携手万科物业正式签约前期顾问服务

6月18日,恒大集团签约

6月18日,碧桂园签约

6月18日,明发集团签约

6月18日,蓝城集团签约

6月18日,亿利资源集团签约

6月18日,富力地产集团签约

……

6月18日上午,菏泽市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菏泽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1845.3亿。

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菏泽市投资环境与发展商机;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刚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恒大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富力地产集团、明发集团、蓝城集团、鲁商集团、亿利资源集团等130家被邀客商代表;菏泽市福建商会、菏泽市浙江商会、安徽省四川商会会长;各县区政府和菏泽市城建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发改、财政、环保等综合部门负责人及媒体,共计200余人参会。

王忠想在发言中指出,菏泽是山东省西南大门,历史悠久、区位独特、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目前菏泽服务环境日益趋好,营商气氛浓厚,下一步,为了巩固项目推介成果,加快城建项目落地建设,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碧桂园与郭庄片区签约

碧桂园与郭庄片区签约现场

郭庄地块介绍

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许华伟发言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6年销售额为3088亿元,位列全国前三。2017年1-5月,碧桂园销售额已达2521亿元,名列全国首位!

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许华伟表示——碧桂园集团能够与菏泽城建集团强强联手,会以更好的质量、更优的设计、更快的速度将郭庄和智慧新城片区

打造成为菏泽棚户区改造项目中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1845.3亿,其中,市区现场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1608.3亿元;7县现场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237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