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再建大型立交桥 未来一中南片区将处菏泽中心

2017-06-16 08:4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干路交叉立交方案设计1项

主要是对人民路和南外环路交叉口进行立交策划和方案设计,解决该交叉路口处车辆拥堵问题;

(网络图)

未来一中南片区将处菏泽中心

据了解,一中南片区位于菏泽南部,菏泽市未来发展的几何中心位置。片区距拟建高铁站约4.5公里,距拟建菏泽机场约20公里,距定陶新城约1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片区位于新石铁路以南、京九铁路以西、万福河以北、人民路以东,用地面积约4.6万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7万人。

一中南片区地块规划以庄庄沟中心湿地景观带为核心,沿漓江路打造公共配套设施轴,教育资源分散布置,居住用地环绕公共设施,打造以教育产业为龙头的宜居、生态片区。庄庄沟中心湿地景观带南起万福河,北至新石南路,东西为规划支路,总用地面积约41万平方米,设计宽度约200米,将打造成为城南片区高品质景观湿地公园,提升片区品质。

此外,该片区还将建设两处90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一处36班市直幼儿园,充分满足片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