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万象城C1#-4#楼电梯安装工程全面开工

2017-06-14 09:3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牡丹•万象城施工现场各项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地按照既定目标向前推进。处于施工进度控制上的关键节点—电梯安装工程,现已全部进场作业,为C1#-4#楼竣工交付锦上添花!

为确保电梯安装工程的安装质量、安全及施工进度,万象城工程部管理人员结合监理部对进场设备土建布置图、产品合格证、门锁装置、限速器、安全钳及缓冲器的型式试验证书复印件、装箱单等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核对;协调施工总承包单位完成了土建交接检验相关事宜;并安排安装单位提交专项施工方案及安装进度计划,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核验特殊工种持证上岗情况,有效保证了电梯工程安装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后续业主的安全、高效、便捷的使用提供了智力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