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入驻菏泽 将开发建设这个棚改项目 有你家吗

2017-06-13 08:4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菏泽棚改的不断推进,又一实力地产——恒大集团正式进驻菏泽。12日下午,牡丹区2016-16号地块(魏海三期)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在东城办事处召开,动员大会后,工作组将陆续开展入户调查、核对丈量结果、签订征收协议等工作。

随着菏泽棚改的持续推进,魏海一期、二期项目已分别于2016年10月和2017年3月进行了征收。6月12日下午,备受市民关注的牡丹区2016-16号地块(魏海三期)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在牡丹区东城办事处召开,魏海三期(恒大项目)也即将正式启动征收。

人民北路棚改大片区大致范围(具体以规划红线为准)

据了解,魏海三期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之一的恒大集团开发建设,企业实力强,信誉好。项目规模大,群众关注度高,是2017年菏泽棚改的重点项目。项目涉及居民近3000户,土地面积1300亩,涉及户数多,工作难度大,拆迁任务重。恒大集团的实力入驻,将为菏泽棚改的推进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项目一旦完成拆迁,将和周边的郭老庄、打鱼店、双河集项目接连成片,完成改造后将会大大提升牡丹区东部地区的城市形象,为加快菏泽改造城市步伐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拟打通路段

另外,菏泽将提高市区房屋征收临时安置费标准。6月9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主持召开了第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认为适时提高临时安置费标准是调节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有效手段,是推动棚改工作顺利进行的有效保障。临时安置费提高之后将缓解拆迁居民租房难、贵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