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这60个村子要发大财 每村100万 有没有你家?

2017-06-12 09:0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要给菏泽这60个村子发钱了!

快看看可有你家乡吗?

动图

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重要政策措施分工方案》,深入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国家旅游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共同制定本行动方案。

菏泽的乡村

空气好

环境优

发展旅游

妥妥的优势巨大

有哪些福利呢?

小编给你一一解读!

1旅游收入达100万元,人均1万以上

通知表示,通过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使全国1万个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年旅游经营收入达到100万元,贫困人口年人均旅游收入达到1万元以上。

也就是说

菏泽这51个村子

都要达到这个目标

每个村子100万元

2帮助贫困人口脱贫

通知表示,此次行动方案的目标是,2016-2018年减少1.26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实现400万贫困人口脱贫;2019-2020年减少1万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实现347万贫困人口脱贫。

3雄厚的资金支持乡村发展旅游

积极探索景区带村、能人带户、企业(合作社)+农户等扶贫信贷政策,引导金融机构根据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实现增收的情况,为景区、能人、企业(合作社)提供成本低、期限长的信贷支持。每年金融支持旅游扶贫项目不少于1000个,资金不少于3000亿元。

如此重磅福利

具体有哪些村子

菏泽人速看

找找有没有你家

菏泽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