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我有一个朋友,想在菏泽市区买套房

2017-06-09 16:0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个朋友曾经问我,如果完全不考虑钱,你会在菏泽买哪个楼盘?

我说,都不考虑钱了,那肯定是哪个贵、哪个住着舒服买哪个。市中心的菏泽中心来两套,郊区的别墅来一套。

然后我朋友就不说话了。

玩笑归玩笑,对于我朋友这种已婚未育的有志青年,和很多人一样,买房真的是刚需,硬性需求。我们可以考虑位置、交通、小区、户型、品牌、物业,甚至离菜市场的距离、未来升值潜力等,却不得不考虑最重要的一点,钱。

这里的钱有两重意义:

一是用多少钱出首付。毕竟,在市区买房,先看总价是排名前列要务。

二是同样的首付钱,如何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房子。毕竟,买房不仅仅要满足个人的需要,还需要兼顾成长性家庭各个成员的需要。

很多朋友也来问我,你了解那么多菏泽市区的高端楼盘,有没有一些“物实价美”、“综合分高”的楼盘推荐,真正适合刚需购房群体的?

我选了很久,最终决定推荐这个——菏泽中心。

中华路、市政府旁的新楼盘。

如果你是来菏泽务工的新菏泽人,要在菏泽买排名前列套房,安置小家庭;

如果你是地道的菏泽人,要置换一个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综合性大社区;

如果你希望自住和投资兼具,未来和现在皆美;

同时,首付的压力也不大;

那么通盘考虑后,菏泽中心,就是一个颇具“综合美”的选择。

先看它的位置,中华东路,菏泽城市中心,项目对面就是菏泽市委市政府。重要的是,这是目前菏泽发展较快,最为繁荣的区域,没有之一!

在菏泽这样的三四线城市,选择房子的首要因素就是位置了。位置决定了学区,也决定了周边配套,甚至也决定这房产未来的升值空间。

看盘小贴示: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话是李嘉诚说的,那好的地段有什么标准呢?别的不说,市中心的位置没有人说不好的。

那除了位置比较优越之外,周边的配套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西面是天香公园和菏泽市实验小学,天香公园是菏泽市区较大的公园,赵王河也流经于此;而菏泽市实验小学是大家公认的全市较好的小学。

北面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全市的政治中心。

项目东面目前,有银座、新苏天美和茂业百货,但是,菏泽中心规划的商业体量比前三者的总和还大,建成后将成为菏泽较大的商业中心。

峡谷式商业走廊。

希腊风格、罗马风格等西式建筑与中式传统建筑的优质结合。

超大立体水晶切割立面。

立体绿化与水景瀑布。

这一切的设计亮点只为成就不一样的菏泽中心,不一样的休闲体验式商业。

如今的传统商业已经受到了网络购物等渠道的冲击,但是它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依然不可忽视。特别是像我们菏泽这样发展潜力巨大的小城市,城市交通和体验商业都在向前发展。

如果在市中心建成一个处于全国先进水平的商业综合体,那居住于此的市民生活会是多么便利啊。楼下是国际景观花园,出门就是最繁华的体验式商街,逛街休闲,再也没有去商场堵车和找停车位的烦恼。

菏泽中心项目还有两栋商务写字楼,届时如果在这里工作,那生活、购物、休闲和工作都在这个10分钟步行圈里了。生活将会多一份坦然。

菏泽中心如此恢弘亮丽的设计只凭建筑设计师的灵感是难以实现的,菏泽中心标榜的是早已建成并成功运营的商业体——华润万象城。

比较知名的有深圳万象城、杭州万象城、沈阳万象城和成都万象城。

成都万象城是当地排名前列引入退台设计的购物中心,屋顶花园、景观走廊等室外与半室外空间设置了大量的餐饮业态,将阳光、自然与生态巧妙的嫁接到高端商业、餐饮等业态上来。

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商业规划,菏泽中心都从中汲取了诸多灵感和理念。

一个商业综合体运营的成不成功,关键在项目规划和运营理念。据了解,菏泽中心项目是由清华大学清尚设计研究院、莱钢集团钢结构研究院和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大国内先进设计机构联合设计。另外,和其他商业项目把商铺卖出去就撒手不管的运营方式不同,菏泽中心会和商家签订相关协议,商家必须遵守菏泽中心整个商业业态的整体规划。这两方面也为以后商业的成功运营提供了保障。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里是菏泽地区的政治中心、商业中心和教育中心。

看完区位和周边,再来看看项目的产品,先放一张鸟瞰图。

菏泽中心总建筑面积85万方左右,出售商品房2000户左右,一共由17栋高层住宅2栋商务写字楼及商业综合体组成。

科学来讲,大盘,才具有真正的家庭居住意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看过全国范围几百个楼盘后我发现,只有总户数超过3000户的大盘,才会在小区内部配套上,真正可以照顾到全家人的需求。

比如小朋友的幼儿园、老人的健身区、年轻人的运动区、孩子玩耍的游乐区、全家人的室外会客区等,这些唯有大盘、唯有一定量的户数,才能真正被精心考虑,而且,日后的运营也不用太过担心。

我把这些称之为“大盘居住指标”。

整个小区,儿童娱乐区、老年健身区、室外会客厅等配备完善,在整个菏泽地区如此设计的社区规划,也是比较难得的。

废话不说,图片说话。

就算看过菏泽无数高端住宅,我也不得不说,这个大盘的内外部环境,都是非常适合居住的。

看完小区,再看看户型。102—132平舒适三房。

放一张121平米的三房户型图:南北通透,两室朝阳,布局紧凑,超大阳台,娱乐、健身、下棋、品茶,生活丰富多彩。

作为区位价值优质的菏泽中心,样板房打造也是非常用心。

比如121平米的样板房,它长这个样子:

需要特别说的是,整个项目全都配备了“恐龙壹号”新风系统和直饮水系统。众所周知,菏泽的空气不太理想,特别是冬季出现的雾霾天气,还有菏泽的地下水有害物质超标问题。空气和水和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甚至比食物都重要。呼吸的空气含有害物质,喝的水不纯净,这已经成为诱发诸多疾病的根本原因。不仅是身体免疫力较差的老人和小孩,很多成年人如果不多加重视,也会引发一些慢性疾病。菏泽中心旨在为住户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住户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至于项目的投资背景,是以北京开发商为主导,投资团队包括豫飞重工和莱钢建设,是一个国企实力,军工标准的项目。

看到这里,也许会有人说,项目是不错,可是菏泽中心价格肯定低不了。的确,处在市政府对面的位置,项目从一开始就受到了政府领导的重视。开发商设计之初的目标也是将菏泽中心打造成为菏泽的地标性建筑。所以价格较高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难得的是开发商首期认筹给出了相当大的优惠,希望开盘的时候也会是个亲民的价格吧。

我和这个想在菏泽买房而咨询我的朋友一样,

无比热爱菏泽,

因为它是一个既可以奋力狂奔,又可以歇脚小城市,

因为它是一个永远不缺少奇迹城市,

因为它是让我认识你们,你们也认识我的城市。

希望灯火通明的菏泽,

有一个家,一扇门,一盏灯,

有你最爱的家人,

他们也在等你回家。

选择房子,也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如果你打算今年买房,推荐先去这里看看再决定。

菏泽中心,102—132平阔绰三房,首期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