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50城新房成交面积环比降5%

2017-06-07 09:46:03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5月份,某研究院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53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同比减少16%。从环比数据看,目前已经出现了连续两个月的环比下跌。专家认为,这说明自3月份各地政策密集收紧以后,政策效果不断得到体现。交易量下滑也说明部分城市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有效的抑制。另外,同比数据的下跌也印证了市场继续降温的判断。

城市分类中,5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1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6%,同比减少38%。具体城市看,北上广深4个城市环比增幅分别为-13%、5%、-18%和30%,同比增幅分别为-49%、-26%、-46%和2%。专家认为,从环比数据来看,一线城市总体上呈现了降温态势,这和广州市场持续降温的态势有关。5月份,16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32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同比减少19%。无论是从环比增幅还是同比增幅数据看,此类城市呈现了积极降温的态势。部分城市随着认房又认贷等政策效力的释放,预计市场会有进一步降温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