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举行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会

2017-06-06 09:3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举行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会

集中推介了市民文化中心等12个项目

6月4日,我市举行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会,向前来我市的22个省级山东商会会长和秘书长推介了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全国山东商会战略联盟顾问王伟力,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山东商会战略联盟主席江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领导李建华、闫剑波、王永华、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解维俊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维俊指出,菏泽位于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区位优越,人口超过千万,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菏泽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催生了新模式、新业态,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当前,菏泽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菏泽发展,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随着机场、高铁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的建成投用,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将更加突出,后发优势进一步显现,区域中心城市的地位将进一步凸显。招商引资、借力发展一直是菏泽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招商、安商、富商、亲商的优良环境,以较好的资源、最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投资者。

闫剑波作菏泽市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培育生物医药、能源化工、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五大主导产业,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规模不断膨胀壮大,已成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重要支撑。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菏期间深入考察,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江南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菏泽主导产业特色突出,目标方向明确,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希望与会企业家们深入了解菏泽,抓住机遇,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入做好项目对接和落地工作,为菏泽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