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菏泽东方红大街改造工程开始动工了!

2017-06-05 09:0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号,在菏泽东方红大街看到路段开始封闭,分段施工,各种大型机械和管道堆满施工现场!

据了解,工程要对沿街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对行道树进行维护,对沿街夜市业户所用电线进行统一布置。

为下一步东方红夜市的有序,改造后将采取两大措施:

一、牡丹区财局招标办采取招标方式确定东方红大街市场管理公司。公司必须有合法资质,然后,区住建局与东方红大街市场管理公司签订经营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二、抽签确定经营位置东方红大街市场管理公司结合相关单位、社区划定摊位。各社区通知本辖区内大街夜市经营户到指定地点,采取抽签的方式现场确定各摊主经营位置。

东方红大街夜市经营户正式营业,各相关部门配合东方红大街市场管理公司对夜市经营户经营秩序进行整治,整治完成后交由市场管理公司进行正常管理。

东方大街简介:

东方红大街是菏泽著名的百年老商业街,西接西安路,东接三角花园,全长约2.3公里,横贯菏泽中心地带。街道两旁商店林立,自清朝起就是菏泽城的商业中心。在菏泽人的语言中“大街”一词就是特指东方红大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