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阳神集团朱厚丞:捕抓机遇为健康中国塑心聚能

2017-05-31 11:2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到,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经济水平逐步提高的今天,关注健康生活也是人们的日常话题。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朱厚丞称: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企业使命,力求为大众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并倡导绿色生活。

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健康服务,鼓励发展健康体检、咨询等健康服务,促进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发展,培育一批有特色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等。纲要中为发展健康产业提出了相应的规划,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健康产业也打开了一片新领域。

太阳神作为较先进入保健食品行业的企业,始终秉承“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企业使命,高举理想主义旗帜,坚持并大力弘扬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这一方面,引领了大健康产业的特色道路。纲要中鼓励实施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促进现代科技与中医的结合。太阳神努力将这一目标践行实施,通过生产先进的产品来提升企业在健康行业的竞争力,最终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大健康十三五规划中强调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并且在健康产业领域倡导大众选择有益健康的绿色生活和优质产品。太阳神健康产业在该领域就力求满足大众消费的要求,其产品以保健品、食品和药品为主,建立起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厚丞在采访中说:“健康产业伴随经济发展而不断步入正轨,不但得到了国家的重视和支持,还积累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正是因为“大健康”引领了健康行业的道路,并推动了国家健康战略的顺利实施。”

除此之外,健康蓝图需要全民共建。不是单纯的倡导就能实现健康绿色生活,全社会要广泛参与才能加快规划的建设和实施。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决定了绿色生活实现的速度、质量和高度。健康产业在这方面提供了良性的条件,产业升级、机制改革都是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就利用其产品优势,为每个人提供了符合自身特点的保健产品,以达到优质的生活方式,促使全社会形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的氛围。

“大健康”在健康生活的大趋势中引领了行业道路,在国家支持和健康产业的配合下,形成绿色健康生活也是社会共同的愿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