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东翼国际杯”【舞动童年】舞蹈大赛来啦!

2017-05-26 19:3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

“东翼国际杯”

舞蹈大赛来啦!!

“东翼国际杯”2017山东省【舞动童年】舞蹈大赛于6月3日开赛,各个赛区都将带来精彩的表演。初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及团队将有机会再更广阔的舞台与全国人民相见!

那会是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快来东翼国际吧!和我们一起近距离感受舞蹈的魅力!

01舞动童年,放飞梦想!由山东少儿频道主办的“东翼国际杯”山东省“舞动童年”舞蹈大赛5月26号起开始报名,6月3日海选开始!所有进入菏泽赛区决赛的节目都能登上省台的舞台参加山东省复赛!

东翼国际一期现已全面动工,住宅公园印象即将公开选房,VIP卡火爆办理中,四重钜惠,礼惠全城!

比赛时间

海选:6月--3日、11日、18日

复赛:6月--24日

决赛:6月--25日

到这儿,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看舞蹈大赛的心了呢!

别急别急,大赛即将开始,还可以线上投票哦!

一定要来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