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带一路”促商机 投资欧洲房产享收益获永居

2017-05-26 16:5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顺利落幕,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它显然打开了一个极大的海外市场。欧洲作为“一带一路”的终点站,随着中欧之间的纽带联结更紧,将迎来少有的新机遇,想投资移民欧洲的朋友不妨也搭上这趟便车,即享升值拿利益!投资移民欧洲选哪个国家,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下文为您详细解说。

“一带一路”促商机 投资中心在欧洲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其实,近两年来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脚步,欧洲一直都是被中国投资者看好的投资目标。中远海运收购希腊比雷埃夫斯港港务局多数股权、美的收购德国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中国财团收购欧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可以说近些年,中国资本在欧洲异军突起,频频达成多项并购交易,另外,国内大咖王健林、马云等频频试水欧洲地产,再次将中国资本对欧洲投资的热潮推向新高。今年前4个月,欧盟为中国排名前列大贸易伙伴,中欧贸易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15.5%。预计随着欧洲经济持续向好,欧洲市场有望继续获得资金青睐和回流。

经济复苏带动房地产 市场升值空间大

对于中国投资者而言,以购房为主的欧洲移民项目,将成为搭乘“一带一路”快车、把握欧洲经济复兴新机遇的重要途径!凯胜移民专家指出,2017年,投资欧洲地产的收益将颇为可观,预计收益将高达5%-20%。而且,选择欧洲购房,不论是购买1套或多套房产(住宅,商辅,酒庄等)只要总价超过50万欧即可(葡萄牙、西班牙为50万欧元,塞浦路斯30万欧元,希腊仅为25万欧元),省心、省力、省时就可以收获世代产权的房产和国际身份,满足资产海外配置、子女教育、医疗、养老方面等诸多需求,吸引着更多中国投资者“掘金”欧洲。

购房移民热门国显实力 深受投资者追捧

以热门购房移民国希腊为例,购房移民以较高性价比吸引到664个中国家庭申请,占到获批总数的近一半。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国家,2017年不仅以万达、阿里为首的中国企业意欲投资希腊地产市场,中远海运集团更是购买到希腊排名前列大港口的股权,希腊购房移民或成为欧洲购房移民的“重头戏”;葡萄牙和西班牙申请移民到这两个国家的中国投资人占到了总申请数量的80%以上,目前两国房价还尚处于较低位,随着其经济复苏带来的联动效应,房产投资升值空间极大;塞浦路斯作为“一带一路”的沿线国,房产收益相当可观,较新统计当地出租房屋年收益维持在4%—7%左右,也深受中国投资者追捧。

在日渐成熟的欧洲市场,欧洲投资、移民人士是否既可搭乘政策东风,又能契合当地需求,成为难得的发展机遇。然而,移民接收门槛走高为大势所趋,趁着目前尚在稳定期的时刻出手,不失为上策!凯胜移民21多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较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拥有超高成功率,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