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免息家装贷款 优质生活家装平台:先装修后付款

2017-05-26 10:5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日常家庭生活中,新房的装修特别是一项大工程,不仅会耗费较长的时间,而且需要大笔资金作为基础。一些家庭对于装修的风格非常有讲究,而且对装修所用材料也非常严格,而这就更需要准备好充足的资金。

优质生活家装平台下属企业:幸福空间

不愿降低生活品质,又想装修和家具有档次,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近两年,家装公司针对家装信用贷款的业务层出不穷,家居卖场也开始将信用消费作为增加与消费者之间黏性的服务。家居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在哈尔滨市场的渗透率尚不到5%,尽管不少刚需群体使用需求强烈,但仍对费率、申办条件等存有疑虑。

优质生活家装平台总经理:徐军

根据市场需求, “优质生活”平台现同哈尔滨银行携手推出“0利息、0手续费、0抵押”惠民家装贷款服务,该项目为哈尔滨银行授权特别合作。有家装需求的个人用户可通过简单的手续,在我平台办理长达18个月的免息家装贷款。该贷款使用范围可涵盖我平台旗下百余家知名装修公司、监理公司及家具和建材品牌的产品及服务。

优质生活家装平台联合哈尔滨银行在幸福空间活动落地

除此之外,在“家装贷”申请流程方面,哈行充分考虑到了年轻客户体验,以短信或微信的形式温馨告知客户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如有效身份证件、婚姻证明、户口簿、产权证等,帮助客户一次性提交审批所需的全部材料,提倡限时办结制度,大大提高了贷款的办理效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