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余商户入驻 新康庄服装城自营户审核接近尾声

2017-05-26 09:2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6日以来,亿联世贸中心新康庄服装城全面启动自营户审核判定工作,来自菏泽服装业界人士、知名服装代理商、外地各大服装市场的商户、品牌商家踊跃参与,场面盛况空前,至5月25日审核工作已接近尾声,仍有大批商户涌入营销中心,成为菏泽近日一大新闻。

厂商云集,旺市更旺

作为鲁西南服装批零航母,新康庄服装城自营户判定工作牵动着商户的心。为了确保新康庄服装城的健康运营和繁荣发展,较大化的保障商户和投资者的利益和权益,亿联世贸中心全面启动了自营户的审核判定工作。

自营户审核判定工作启动一周以来,得到了千余名商户的积极响应,新康庄服装城“增值千万家”、“划行归市、分类经营”的理念也得到了大家交口称赞。而自营户的优先落位、优先入驻,更保证了市场开业即做火做旺,繁荣百年。

抢先入驻,做大做强

5月25日,新康庄服装城自营户审核判定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可以看到大批商户在井然有序的提交材料,签订入驻协议。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前来办理审核判定工作商户太多,为提高工作效率,现场特分为咨询区、审核区、缴费区和签约区等,同时张贴清晰的审核判定流程介绍,方便广大商户排名前列时间完成审核判定工作。

据了解,为了排名前列时间入驻新康庄,不少商户都是百忙之中赶到现场,虽接近办理的收尾,来访商户仍应接不暇。“做生意嘛,千万不能错过好机会。这不接到通知,我就从外地赶回来了,没想到来办理的人真多”。一商户告诉笔者,当得知自己前面已有千余名商户签订入驻协议后,他高兴的说:“做生意,就得靠聚堆,这么多商户都来了,市场肯定开业旺,我很有信心,大家都很期待在新康庄里把生意做大。”

紧跟亿联,抱团发展

众所周知,康庄服装市场发展了30余年,周边道路拥挤,硬件亟待更新,市场服务、管理急需升级,老市场的发展受限,已是众多商户的共识。如今,参加审核判定工作后,众多商家已经开始围绕着新康庄服装城,有条不紊的规划自己的事业。

在场的商家一致表示:将生意的新起点放到新康庄,较大的愿望就是把牌子做响,把生意做大,现在签订了入驻协议、实现品牌落位,有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背靠亿联世贸中心大树,依托新康庄服装城这一新平台,享受着装修补贴、经营补贴等优惠政策,将与众多兄弟商户一道抱团发展,开启二次创业之路。

6月3日,开盘抢铺

此次自营户审核判定工作,推动了新康庄服装城业态优化、商家优先入驻,即将建成的新康庄服装城,交通条件更加便利,软硬件设施配套先进,业态定位清晰,各地商户入驻踊跃,必将成为鲁西南乃至鲁苏皖豫规模大、功能全、辐射广、环境优、档次高的服装批零航母。

近日,新康庄服装城,亿联康城、亿联总部大厦、浙商大厦等基础工程浇筑陆续完工,亿联世贸中心建设进度、面积、工程质量等指标均位列全市前列。在项目地块内,各功能区建设全面展开,施工人员和车辆在奔走忙碌,十余个塔吊伫立,建筑群拔地而起,为确保市场运营,整个亿联世贸中心正按照工程建设计划高效推进。

据悉,新康庄服装城将于6月3日盛大开盘,所剩时间不到十天,自营户审核判定工作已接近收尾,建议没有办理的商户朋友抓紧时间办理,提早入驻,加入开盘抢铺的大军,看准就出手,种下一生富贵摇钱树。

新康庄服装城,6月3日盛大开盘

20—60㎡黄金旺铺,5.7米层高,买一得二,楼顶停车,层层首层,铺铺临街,超低门槛,超高收益,投资、自用都划算。手有十几万,也能赚到几百万,购铺优惠即将截止,详询718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