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朱厚丞:领跑大健康产业 筑牢“太阳神”集团品牌

2017-05-23 15: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以生产和销售保健品、食品及药品为主,是较先进入保健食品行业的企业。十余年来,以朱厚丞为首的太阳神大健康产业管理层,提出了“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企业使命,并在业内率先扛起了“理想主义”的大旗。

太阳神总部大厦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的步伐也在日益加快,与此同时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质量和健康服务。在这种大背景下,大健康产业也就拥有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十三五”中还重点对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了系统规划。

太阳神健康产业就始终秉承“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企业使命。此外,朱厚丞先生还致力于在合理利用国家良好的政策环境下将太阳神健康产业打造为领跑大健康的产业龙头,并为筑牢“太阳神”集团品牌而不懈努力。

技术的进步使得医药生产的领域和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人们不仅注重“药材好,药才能好”,更加关注消费产业的安全性与健康性。据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厚丞先生介绍:“目前,公司拥有广东、山东、福建、湖北、安徽等多处生产基地,建立起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生产和销售的营养保健食品、化妆品、保洁及护理用品、小型厨具、保健器材、家用电器等四大品类、六大系列、数十种优质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和欢迎。”

为了真正的实现领跑大健康产业,太阳神集团不仅力求产品质量先进性还倾力于模式的创新性。太阳神根据其产业的特点,总结经验教训并结合企业自身优势,独创了一种新型营销模式——珍珠店模式。也是这一模式使“散落的珍珠拼凑起来”,使太阳神作为直销行业首批拿牌企业之一,在这个机遇与困惑并存的阶段不仅解决了发展问题,还成就了企业的独特竞争力。

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厚丞

朱厚丞先生提及:“筑牢集团品牌所要做的就是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这样才可以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太阳神健康产业始终坚持让政府放心、让老百姓放心、让经销商有信心、让员工有未来、让投资人有回报。并会坚定不移得为构建了一条共享发展、永续经营的创业大道而努力。另外更会以企业公民的角色来要求企业自身,肩负起对产品质量、合作伙伴、企业员工、公益慈善等多方的社会责任。唯有这样才让太阳神集团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之中,为筑牢集团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