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朱厚丞太阳神“健康中国2030”捕捉大健康新机遇

2017-05-23 14: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根据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制定《“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厚丞先生就致力于推动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抓住了大健康发展的新形势。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健康中国2030”规划也是我国履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际承诺的重大举措。为完成这一目标所实施的中医未病健康工程,意在将中医药优势与健康管理相结合。健康管理模式下,鼓励社会力量举办规范的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加快养生保健服务发展。这为保健产业带来了能够长足发展的新机遇。

太阳神总部大厦

在这种形势下,就愈加需要能够顺应国家政策和时代潮流的健康产业进入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放心的高质量产品。以太阳神健康产业的产品为例,经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而生产和销售的营养保健食品、化妆品、保洁及护理用品、小型厨具、保健器材、家用电器等四大品类、六大系列、数十种优质产品都深受消费者信赖和欢迎。正是因为先进的产品质量一直是消费者选择的重要标准。

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厚丞

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厚丞先生提到,无论是“大健康十三五”规划还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政策提供给企业的就是一个更良性发展的条件。能否成为大众认可的健康产业,其重点还是要求每一个健康产业能全面构建一条共享发展、永续经营的创业大道。太阳神健康产业自起步之日就制定了企业的二十年发展规划,历经十多年的淬炼与发展,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保健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典型企业”、“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在该领域中力图成为一个更全面化健康产业。

除此之外,在朱厚丞先生那里还了解到:我国健康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单纯抓住机遇期虽然已经实现了一个新的跨越,但是新形势下,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才能在国家的大趋势中找准方向。太阳神健康产业独有的“珍珠店”模式便是中国直销行业的新形式,式企业在基础力量的支撑下进行的资源整合。这种新型营销模式便可作为捕捉新机遇的应对措施,同时也让我们期待看到健康产业更加良性的循环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