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菏泽极具知名度新康庄“原始股”6月3日发售

2017-05-23 09:5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菏泽市极具知名度的老商圈——康庄,其换代升级牵动着数以万计经营户和投资人士的“神经”。随着6月3日新康庄服装城开盘的到来,终于迎来了排名前列期“商铺原始股”。
  致富——
   投资就投“原始股”
   在资本市场上,“原始股”向来是赢利和发财的稀缺标的。在股市初期,股票只要能购得就等于赚得。
   资料显示,很多成功人士都是通过投资原始股,来获得几倍甚至几十倍的高额回报。阿里巴巴当年881元原始股,现在161422元,2014年上市,马云成为华人首富,还造就了几十位亿万富翁、上千位千万富翁;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刚起步,股神巴菲特独具慧眼将手中资金全部认购其原始股,如今他每年仅从可口可乐拿走的分红就达几千万美元……投资原始股暴富例子不胜枚举。而在固定资产投资业,也是同样的道理,但在选择投资业标的上还是有讲究、有选择的。老康庄就是具有深厚底蕴及商业底子的稀缺板块。
  风向——“商铺原始股”认准康庄板块
   康庄由三十多年前的露天马路市场,发展成为鲁西南服装批零的霸主,是康庄老商户公认的赚取排名前列桶金的风水宝地。每天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鲁苏豫皖客商,到此采购各类服装鞋帽,熙攘的客流,动辄数万、数十万的订单,汇聚着无数财富。
   俗话说,买铺就买原始铺,赚钱未必高难度。投资商铺,重在获得物业升值收益高,菏泽正处于大城市发展、老旧街区改造升级的初期,未来潜力巨大。选择城市大开发初期及老市场改造升级的商铺,就好比抢到了潜力无限的“原始股”,牡丹区康庄板块凭借深厚的商业历史文化底蕴、优异的商业“基因”,选择在这里投资商铺资产,坐享高额增值收益,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随区域、产业发展和市场升级,便可坐享超高商铺增值收益。在菏泽,去哪里找这样的商铺?众多投资者把眼光投向了康庄,投向了新康庄服装城的“商铺原始股”。
   据了解,前两年老康庄租金居高不下,而且年年在涨,自新康庄服装城动工以来,租金才得以趋稳。2005年老康庄服装市场开盘后,价格一路飙涨,从3000-5000元/平方米,到2016年较高达2万元/平方米,11年翻了三四番,足见其火爆程度以及毋庸置疑的吸金实力。
  期待——亿联世贸中心“增值千万家”
   大品牌铸就大未来,有中国民企500强实力见证,有全国67座繁华旺市的成功经验,有千亿实力投资保障,亿联控股集团将为经营户和投资者保驾护航。一期新康庄服装城作为老康庄搬迁升级的承接地,地段得天独厚,产品稀缺、配套齐全,加之租金收益稳定,称得上投资市场的“香饽饽”,有望在引领康庄服装升级的同时,让康庄积累数十年的“原始股财富”一朝迸发。
   大市场成就大辉煌,100万平方米超大项目的引领,新康庄服装城6月3日盛大开盘,发展前景不可限量。20-60平方米旺铺,楼顶可停车、层层是首层,铺铺都临街,目前已吸引了2800余家品牌商户意向入驻,以及山东鞋服协会(济南泺口)、聊城服装商会、滕州真爱服装商会、河北白沟服装商会等外地六大服装商会签约。作为鲁西南服装财富航母,新康庄服装城正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栽下“摇钱树”,造好“聚宝盆”。
   据悉,亿联控股集团秉承“增值千万家”的核心价值观,每到一处、每一市场都融入现代商管、运营理念,造就了数十个繁华旺市。作为鲁西南服装批零新霸主,新康庄服装城在实现消费者体验式购物、消费的同时,也将较大化地提升商家的经营价值、投资收益,实现即买即收租,即买即创富。毋容置疑,谁能率先抢占新康庄服装城这一“商铺原始股”,谁就能获得财富的数倍飙升,在庞大的服装财富盛宴中轻松分得一杯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