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解维俊会见美国泊鹭飞机公司董事长徐晨阳

2017-05-23 09:5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在菏泽会见美国泊鹭飞机公司董事长、泊鹭通航产业董事长徐晨阳,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见。
   解维俊对徐晨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维俊说,菏泽位于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区位优越,人口超过千万,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菏泽是一座后发优势明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城,随着机场、高铁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的建成投用,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将更加突出,外商来菏投资成本将大大降低。美国泊鹭飞机公司来菏泽投资兴业体现了对我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将对我市产业结构产生明显的提升、优化作用,带动我市航空产业加快发展。菏泽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为项目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徐晨阳感谢我市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美国泊鹭飞机公司、泊鹭通航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在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在菏泽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菏泽发展变化非常大,相信一定能发展得更加美好,我们愿意与贵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菏泽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