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碧桂园要来菏泽 人民北路大片区要这样建!

2017-05-22 09:3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民北路棚改大片区,以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恒大、碧桂园、鲁商置业等国内知名房企入驻。该片区将打造成为集商业旅游、行政办公为一体的新型智能化城区!

小编从有关部门获悉,恒大已与魏海社区三期项目签约,棚改马上启动,而鲁商置业则与打渔店片区签约。据悉,魏海社区一期、二期、打渔店片区日前都已征收。

人民北路棚改大片区大致范围(具体以规划红线为准)

拟打通路段

另外,据小编了解,今年山东省棚改计划76.36万套,约占全国的12.7%,数量居全国排名前列位、菏泽市今年棚改计划18万套,约占全国的3%,数量在全国地级市中居排名前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