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华公馆临时售楼处开放 小高层引领人居新时代

2017-05-22 09: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雕琢的美好,是记忆深处那抹关于家的暖阳,它承载着最本真的生活模样,总是让人魂牵梦绕。天华公馆正是带着这份期待美好,在这个城市与你不期而遇。

5月21日上午10点,备受菏泽市民关注的天华公馆临时销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售楼处现场宾客云集,鞭炮齐鸣,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项目承建方、销售方相关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天华公馆是天华集团2017年推出的又一标杆项目,由国家一级建筑资质中住建设集团承建,用精工品质铸就代表荣耀与梦想的现代城市作品。 项目位于中华路以南,银川路以西,兰州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42万㎡,由27栋住宅楼(6栋高层,21栋小高层)、1栋写字楼组成。

除了自身的城市商业配套,天华公馆更以贵族魅力,吸引先进资源为其服务。项目毗邻市立医院、第三人民医院、黄河骨科医院等,完善的医疗配套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西苑小学、中华西路小学、21中、实验中学等重点学校近在咫尺,让孩子教育赢在起跑线上。此外,周边交通更是畅通无阻,5分钟到达长途汽车站, 20分钟到达火车站,毅德商贸城、森博家居广场、小商品城、鲁西南农副产品批发中心等环绕周边,充分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项目推出稀缺120-140㎡小高层,户型方正,南北对流,一楼赠送超大庭院,欢迎垂询。

贵宾专线:0530-6202888

项目地址:中华西路与银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