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家学府】当红不让全城所向 上演一场抢房大战

2017-05-20 18:2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皇家学府】大学路44-56㎡掘金公寓耀世开盘,500多组客户齐聚一堂,共掀财富狂潮。开盘50分钟所推房源热销近9成,上演了一场火爆的抢房大战!皇家学府公寓独占大学城核心,少有,刷新了菏泽公寓销售奇迹!

开盘当天,早上不到6点就已有客户陆续到场了解开盘流程,确认公寓信息。离开盘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现场已经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上午9:00选房正式开始,本次开盘按照认筹顺序进行选房。根据规则,每次每人选房时间为2分钟。开盘不到1小时即热销9成,接下来的选房中,客户你争我抢,一人认购多套房源比比皆是。皇家学府凭借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高端的建筑品质,成为客户优选掘金利器。

激昂大气的中国鼓作为开场节目。

菏泽皇家置业董事长陈明先生做开盘祝词。

皇家学府公寓开盘为广大业主朋友设有豪华大礼,三等奖5名价值2000元洗衣机一台,二等奖2名价值4000元双开门电冰箱一台,一等奖1名价值6600元金条一个!每逢开盘必抢房,在热销背后,反映出的是购房者对皇家学府项目的认可和信任!

买公寓优选皇家学府!牡丹路、大学路交汇处 7878777 787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