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消息】咱们大菏泽也要进行物业巡游啦!

2017-05-19 09:0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凯兴天下邀您一起“检阅”高端碧桂园物业巡游活动

5月28、29日(端午节假期前夕),凯兴天下将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物业巡游形象展示活动,届时,将有整齐划一、着装亮丽的巡游队列空降菏泽街头,接受市民的“检阅”,此次巡游活动将给菏泽市民带来端午节前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让大家过一个丰富的端午假期。那么这个巡游活动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大家可以通过各类搜素引擎,搜索到碧桂园物业巡游相关资料,提前科普科普这个物业巡游到底啥样?

分享一些其他区域碧桂园物业的相关巡游活动:

...

...

太多太多了!

有没有震撼到你呢?不急,且往下看。

本次巡游活动共举办两天,即:

5月28日(周日)7:30-10:30:进行3个小时徒步巡游活动;

路线:凯兴天下-康庄路-牡丹路-中华路-西安路-凯兴天下 (全程约10公里);

5月29日(周一)7:30-10:30:进行约2个小时的徒步巡游活动,巡游结束后进行物业形象展示;

路线:凯兴天下-解放街-八一路-青年路-曹州路-广福街-凯兴天下 (全程约6公里)。

是不是很期待呢?咱们大菏泽也有碧桂园物业进行巡游啦!!!

凯兴天下发起并举办的本次碧桂园物业巡游活动是一次空前规模的物业形象展示活动,凯兴天下项目位于西安路与康庄路东南侧,环城公园北面,项目占地435亩,总建筑面积逾130万平米,规划有近80万平米品质住宅,35万平米方全业态商业中心,不仅配套四完小、区实验中学双学区,社区内还配套高级幼儿园、小学,南临环城公园,可容纳住户约5600户,倾力打造菏泽“城中央、双学区、公园美宅”;重金聘请国家一级资质、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排行前五名的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五星级”24小时365天全方位物业管理服务,深度维护业主的高尚生活,将关怀真正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 

街头随拍、到场有礼

在本次举办碧桂园物业巡游活动期间,我们还将进行全城礼品派送活动,凡通过街头随拍拍摄到凯兴天下碧桂园物业巡游活动的现场照片,并持照片到凯兴天下接待中心,在经现场工作人员核对后,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哦!

介绍以下两种随拍技艺,供各位看官参考:

随拍技巧一、先发制人法:7:30直接到巡游出发点,一起见证巡游活动启动;

随拍技巧二、守株待兔法:在巡游必经之路蹲守,直至巡游队伍出现。

此为小编祖传特别秘技,不知各位是否受用呢?

注意:礼品领取时间为5月28日、5月29日两天哦!两天哦!两天哦!

项目动态:凯兴天下临时接待中心已盛装登场,238㎡-288㎡亲水观景别墅、118㎡-132㎡高层住宅、120㎡-137㎡花园洋房即将震撼面市! 优惠预约4月30日全面启动,限量预约,较高优惠额达10万元,还可享受日进斗金优惠,每天累积,及早预约,优惠越多!尊享五星级服务,预定幸福刻不容缓。  

到场还有更多意外惊喜哦,敬请期待。

接待中心地址:康庄路与广福街交叉路口往西200米路南。

贵宾热线:0530-5700777/5700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