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汽车润滑油洋品牌独霸天下日子终结

2017-05-17 18:0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州道迩孚研产融合孵化精品润滑油面世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黄边二横路道迩孚润滑油黄边旗舰店盛大开业现场)

本报讯 2017年5月 14日,来自130多个国家、70多个国际组织、29位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1500人齐聚我国首都北京,参加当天隆重开幕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大好日子里,就在同一天下午,广东省广州道迩孚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的研发与实训中心也对外宣布正式投入运营。

(广州道迩孚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晨女士为醒狮点睛)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尚启超先生、广州工贸技师学院学生培训处主任陈实女士、广东企业培训研究会会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任、博导叶广宇先生、广州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忠霞女士,以及上百名业内人士、嘉宾应邀出席开业仪式。

(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尚启超在道迩孚开业仪式上致辞)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尚启超先生说:“近年来,中国汽车行业更是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作为在汽车行业发展的参与者,我们亲历了这个行业蓬勃发展的机遇期,见证了许多企业家无悔奋斗的艰辛历程,大家都与汽车行业结下了一段情缘,品尝到了这个行业的酸甜苦辣,也积累了可贵的人生财富,正是有我们的参与和贡献,成就了这个行业的发展。”

(广州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忠霞女士在道迩孚开业仪式上讲话)

广州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忠霞女士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道迩孚公司做优秀中国人自己的润滑油品牌,我也期待国产润滑油品牌可以超越外资品牌,成为国内一流润滑油生产商。”

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大环境下,我国本土专注集汽车润滑油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民族企业,在我国汽车后市场的开发与探索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同时标志着汽车润滑油洋品牌长期独霸天下日子的将彻底终结。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较大的汽车产销大国,全球的各大汽车厂商和配套企业都在争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大蛋糕。

(广州道迩孚化工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徐晓君先生致辞)

据广州道迩孚化工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徐晓君先生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的建设,为全国、全球的各行各业的建设,以及各地区发展都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为汽车后市场的开发和建设指引了方向。作为一家为汽车自动变速箱养护项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体化公司,要以产品的质量为核心,积极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路子,从产品质量、技术研发、服务提升、人才培养等多角度、多环节立体打造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国货自强,民族自信!

(广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张伟伟女士应邀担任道迩孚公司开业仪式主持人)

据介绍,广东省广州道迩孚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道迩孚品牌系列润滑油,与埃克森美孚、雅富顿、润英联等国际品牌公司,均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尊重伙伴、尊重市场的同时,广州道迩孚化工有限公司立足各款车型养护维护情况的实际调查和数据分析,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化工行业协会等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长期的产学研合作,自主研发生产的道迩孚润滑油产品多达30种,并拥有了相关的知识产权和专利认证,覆盖了98%的汽车变速箱型号,产品在消除缓解汽车换挡冲击、顿挫和油耗高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突破和用户的赞誉。

徐晓君总经理在接受媒体记者专访时透露,该公司目前已成功研发并投入量产的9速自动变速箱油品,可满足9AT自动变速箱的高端车型使用需求。

以下为广州道迩孚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君答记者问:

记 者:请问徐总道迩孚变速箱润滑油有什么特点?与同类型产品有何不同?它优点在哪里?

徐晓君:我们道迩孚变速箱润滑油的主要特点是产品种类丰富,共研发出30余种对应不同型号变速箱的油品,可满足市面上98%以上的汽车变速箱使用需求。

不同的是,我们走在科学研发最前沿,如:现已研发出并量产的9HP变速箱油,可满足高端车型9AT自动变速箱的使用需求。至于它的优点:我们坚持使用国际知名品牌基础油和添加剂调配产,时刻保证油品质量。

记 者:道迩孚变速箱润滑油在国内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与洋品牌同类型产品相比有何区别?

徐晓君:道迩孚产品主要专供各类型中高端车型自动变速箱油品,经过专家和科研单位上万次检测,均达到国内先进的水平,与国外洋品牌相比,我们产品的质量无差异,我们的价格更加实惠,并能提供全程技术支持,营销支持,推广支持等多项服务支持,道迩孚完全可以与洋品牌相媲美。

记 者:道迩孚变速箱润滑油产品是否自主知识产权?是否有技术专利?总共有多少项技术专利?

徐晓君:道迩孚变速箱系列润滑油,全部拥有油品研发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认证,截止目前拥有一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认证。

记 者:为何要更换变速箱润滑油?它的好处在哪里?

徐晓君:定期更换变速箱润滑油,主要是为了消除冲击、顿挫、油耗高等行驶问题,欧洲车系一般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中、美、日、韩车系,一般2年或4万公里需要更换(注:以较先达到的数字为准)

而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可尊享五大好处:一、减少安全事故;二、减少冲击顿挫;三、减少经济损失;四、恢复省油工况、五、感受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