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人说房价会大跌!该不该买房?答案令你想不到

2017-05-15 09:1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听一位学者谈起未来房价发展方向,他认为目前情况房地产依然支撑着经济,尽管现在试图努力经济结构转型,但是也需要时间,再这段期间出现房价大跌是不现实的,国家也不会允许房价崩盘。但也不是说房价就不能跌!如今的房价调控出于什么目的呢?

从近几个月的会议精神上不断强调要发展实体经济,但是资金并不这么想,哪里收益高就去哪里!从去年房价大涨可以看出资金就是选择房地产。因此现在房价调控就是要压制房价上涨速度,引导资金流向实业。

其实中国就要看出依靠房价拉升带动经济不会持久,只有通过实体经济才能持续发展!但是转型之路漫长,因此还是需要依靠房地产带动。另外,今年也明确要加快楼市去库存进度,如何加快呢?刚才说过资金是要获利的,只有房价上涨才能吸引资金,如果房价大跌反而会加速出逃。

那么目前该不该买房呢?要看地区,一二线房价目前确实很高,有下跌要求。当下不适宜购买。三四线城市房价不高,作为刚需人群是可以入手的,即使跌也跌不到哪里去,反而有可能因为去除库存而带动房价上涨。

大家怎么看?

相信关注楼市的朋友也有很多是是投资股票的朋友吧,经常看我讲解的朋友都知道,独眼的操作理念是不求冒险的暴利,但求稳中获利,独眼利用主力追踪战法把握好大盘的抄底机会和波段反攻机会,本月不负众望,跟随独眼步伐的朋友轻松完成了50%的盈利目标,大盘涨跌又如何?手中个股盈利即是王道!

来源:独眼读财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