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菏泽500亿大项目签约!

2017-05-13 10:1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0日,在上海浦东新区喜来登大酒店举行的菏泽市重点产业推介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菏泽智慧生态小镇项目正式签约。中共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中共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阎建波,中共菏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任仲义,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中共菏泽市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中共菏泽市牡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永轩,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党委书记、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亿联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包松安等领导出席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菏泽智慧生态小镇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京九铁路以东、庞王路以南、上海路以西、赵王河以北,用地面积约10000亩,总投资约500亿元人民币。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温泉度假、水上游乐、印象牡丹、智慧农场、重现菏山、排名前列高楼,舒适居住等。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智慧化、旅游化、生态化、客厅化于一体的菏泽市排名前列个高级特色旅游小镇,菏泽市排名前列家5A景区,山东省排名前列个智慧生态小镇。

亿联控股集团将以“较大规模化、较新概念化、较具国际化、最专专业化、最终终身化”为发展定位,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经营”的要求,全力以赴开发运营好菏泽智慧生态小镇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