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7-05-11 09:0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带领部分经济委员会委员,赴定陶、成武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视察组一行在定陶实地查看菏商路东片区、郜庄、朱楼、程庄、十里铺集中安置区、八大寨片区等项目,在成武实地视察湾里片区、文亭湖片区、机电设备智造小镇等项目,分别听取定陶区和成武县关于 “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整体情况、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

朱斌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将棚户区改造放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推进,进一步加大融资力度,多渠道筹措资金,破解资金难题。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交付使用,解决好征收项目遗留问题。要在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环境保护等方面统筹规划、全面推进,保障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