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省政府设立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 投资38.4亿!

2017-05-10 09:0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设立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
(B型)的批复


鲁政字〔2017〕71号

菏泽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申请设立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请示》(菏政呈〔2016〕58号)收悉。

  为进一步塑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优化地方经济发展总体布局,拟同意你市以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内陆港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设立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该中心规划面积0.640844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为:东至济铁物流园,西至定胡路,南至淮河路北350米,北至新石铁路南270米。请按有关规定由青岛海关报海关总署办理有关手续。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7年5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7年5月4日印发

(根据描述框画图,以实际为准)


(图片为其他地区保税物流中心,仅供参考)


延伸阅读

青岛保税港区属于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也是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享有“保税、免税、免证”的特殊优惠政策,对内陆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辐射带动作用。经过多方努力,2014年12月,市政府与青岛保税港区签署协议,正式设立菏泽功能区,并启动菏泽功能区的各项筹备工作,纳入到了山东省“十三五规划”。

作为青岛保税港区功能政策辐射的关键载体,菏泽功能区是市委、市政府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与青岛保税港区共同设立的以保税港区功能为核心,以国际物流、临港加工、研发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为主导的外向型经济新区,也将是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综合性平台,而菏泽内陆港则是功能区的核心项目。目前,市政府已审核通过菏泽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方案,并上报省政府。

菏泽功能区内陆港项目规划面积1平方公里,直接投资达38.4亿元,建成后将以保税物流为核心,集报关报检、船代货代、口岸作业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国际物流平台,成为鲁西南地区对外开放的崭新平台。这也是青岛保税港区在我省设立的第六个政策性功能园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