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机会不容错过!鲁商·凤凰城诚聘精英啦!!!

2017-05-06 16:3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海八荒只为寻找一个你
三生三世茫茫,与其徘徊痴狂,
不如把握当下,早早入列仙班。
就职宫殿:山东鲁商·凤凰城
位列仙职:置业顾问

位列仙班后的待遇:五险一金全缴纳、高底薪+高佣金、【关键还是上市公司呦】

【四不招】
1、热衷宫斗的素锦;
2、总想造反的擎苍;
3、朝三暮四的离境;
4、不务正业的缪清。

【以下条件优先录取】
对公司忠诚像司音对墨渊一样的;
说干就干像凤九一样执行力强的;
术业有专攻像折颜一样有能力的;
坚定不移像夜华一样不受诱惑的。

青丘上仙带你入门
快来赴你的三生三世之约!
赶紧拿出小铜镜

呼叫司命星君:18453067130

公司介绍

 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即山东世联,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设于济南,经过十多年蓬勃发展,现已拥有济南、青岛、烟台、潍坊、临沂、泰安等多家位于省内重点城市的分支机构,员工超过1500人,是山东省内较大的涵盖房地产全链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是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的理事单位。

  山东世联扎根本土,专注区域深耕,业务已覆盖省内全部17地市,并形成了济南城市群、半岛城市群、鲁南城市群三大业务区域,在全省以及大多数重点城市,连年位列代理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