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58企服与中粮广场联袂打造写字楼智慧服务平台

2017-05-05 11:5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58企服与中粮广场达成战略合作。58企服将作为平台服务提供商,加入中粮广场“Coffice运营服务体系”。共同为写字楼入驻企业创造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企业支持服务体验,提供智慧办公新方式。

58企服是中国企业后勤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企业后勤服务重平台。58企服基于58同城生态体系,拥有58到家和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的优势资源,通过一站式重平台集中管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降低客户成本,为客户提供企业后勤服务的安心托管。服务客户涉及金融、地产、互联网、汽车、咨询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后勤服务经验。

基于本次合作,58企服将成为中粮广场战略供应商,与“Coffice管家”无缝对接,为广场用户提供涵盖工商财税、配餐服务、绿植租摆、甲醛治理、办公设备维护等服务。

为了此次合作,58企服针对写字楼生态进行了新一轮的需求研讨和产品迭代升级,以确保能够在“中粮广场”写字楼智慧服务平台上快速部署和落地,力争一站式满足客户基于写字楼场景的定制化需求。

58企服董事长,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谈及合作时表示,双方在写字楼发展趋势等方面达成的共识是达成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基础。在智能化时代,写字楼不再只是冰冷的钢筋水泥建筑。将写字楼升级为有温度,有性格,颇具感染力的多元空间,构建综合立体的写字楼生态体系是商业地产下半场的关键着力点。

中粮广场方面也表示,以移动互联网平台为依托,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关注用户体验,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向入驻企业提供便捷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等多元化的跨界服务支持是写字楼发展的大势所趋。与58企服的合作,是为中粮广场“Coffice管家”平台引入优质供应商的排名前列步,也是对这一趋势的积极探索和尝试。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写字楼产品线的龙头,中粮广场打造智慧运营服务体系、构建写字楼生态圈,不仅是决胜商业地产下半场的关键,也是中粮广场从用户角度出发、对优质服务孜孜追求的体现,更是对未来办公生活愿景的生动描述。

此番与中粮广场的合作不仅是不动产与互联网的有机整合和产业链服务的协同升级,更是构建新一代写字楼生态体系的一次初步尝试,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伊始,积极探索跟多合作可能,推进与中粮集团的整体战略合作。

与此同时,58企服也正以“写字楼智慧服务平台”的创新模式展开和推进与北京世茂广场、北京万达CBD广场和北京通州万达广场的相关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