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牡丹区万福河南片区后高庄村民积极搬迁

2017-05-04 09:1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部新城区建设,是牡丹区委区政府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南跨北进战略而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包括西安路昆明路南延、洞庭湖路闽江路修筑、万福河商贸物流区南片区产业园建设,及商住、教育、医疗、文化、运动、休闲娱乐集一体的综合社区建设。是目前菏泽市较大的城乡一体化居民安置工程。

何楼街道前后高庄村是南部新城区村庄搬迁的一部分,涉及居民和企业644户。春节前,已搬迁了3个社区4个村庄的1000户居民。

自4月16日启动搬迁以来,村民们纷纷签订搬迁协议,积极参与新区建设。

为做好搬迁工作,万福河商贸物流区建设指挥部从区直单位、何楼街道、社区抽调200人组成15个工作组,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详细讲解安置方案、搬迁政策,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

搬迁群众积极参与村庄搬迁,排名前列时间到指定地点签订补偿协议。

指挥部领导同志和何楼街道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加快了村庄搬迁的进度。

逐渐增多的小红点,显示了前后高庄村民参与搬迁和支持新区建设的极大热情。

指挥部领导靠前指挥,现场解决群众在搬迁过程当中产生的各种疑难问题。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群众做好补偿协议签订工作。村庄搬迁项目启动5天内,签协议户数达到510户。

搬迁群众在签协议后,积极主动搬家。

为加快新区建设进度,指挥部组织施工单位加快旧房屋拆迁。

老屋情深,难舍难分,但为了新区建设,村民们含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期盼着新家早日建成,积极搬迁自己的老屋。

对规划建设中的新家,村民们充满了期待,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是蛮拼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