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怎样才能更快赚到100万?这几个方法特别想不到

2017-04-27 09:0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如今物价上涨、房价高昂的时代,感觉钱变得越来越不值钱了。如果你的银行账户里有100万,在十几年前,肯定会有人叫你“百万富翁”。但是放在今天,恐怕就不会这么叫了。即便自己手头没那么多钱,大家也不会觉得100万块钱是一个多么了不得的事。

不过,100万虽然现在听起来不算多,但是你要真把100万赚到手,对于大多数普通工薪族来说,短时间内也绝非易事。那么,怎么样做才能更快地赚到100万呢?

有网友给出了以下三个方法,不知你觉得是否有用。

1、嫁给王思聪;

2、往余额宝存入一百个亿,一天就能有100万的利息;

3、去包吃包住的饭店打工,一个月1500元工资的话,55.56年就能攒够一百万;

上述的三种方法,只是网友的调侃,自然是不可行的。所以,妙资金融小编要严肃认真地给大家讲一讲如何更快地赚到100万。

一、积累一定的原始资本

说到资本,就像网友所调侃的那样,如果你有100亿,直接往余额宝里一存,一天就有100万的利息,这100万那是赚得相当迅速。当然,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拥有100亿的资本是不现实的。

那就说20万吧,现在如果你能好好工作,短时间内积累起20万资本还是机会的。有了这20万的资本,你就可以用它投资理财。如果选择年收益率为10%的产品,一年就能赚取2万;但如果你只有两千,一年就只能赚取200块,这就是100倍的差距。

巴菲特说:滚雪球最重要的是发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但滚动前,如果能搓一个足够大的雪球(本金),后面便会事半功倍。想像一下,从一片雪花滚成一个雪球难,还是从一个雪球滚成更大的雪球难呢?

所以说,要想赚更多的钱,还是必须要多积累一些原始资本的。原始资本累积越多,到后面才会越轻松。

二、要懂得复利,保持耐心

借用网友调侃的第3个方法:“去包吃包住的饭店打工,一个月1500元工资的话,55.56年就能攒够一百万。”

当然,网友所说的是一个极端的例子。不过,现实生活中,如果你想要做成一件事,达到某一个目标,还真是要能够掌控时间,耐得住性子,投资理财也是如此。投资理财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复利效应,如果要让复利的效应较大化,就是要掌控时间。

如果我们运用复利思维,用10万块去投资年收益率为10%的产品:

5年后你会得到:100000*(1+0.1)^5=161051元;

10年后你会得到:100000*(1+0.1)^10=259374元;

20年后你会得到:100000*(1+0.1)^20=672749元;

而30年后你会得到:100000*(1+0.1)^30=1744940元;

时间越久,收益越高,这就是复利的威力。所以说如果你能耐住性子等待,你就是赢家。

三、要重视人际交往,运用人脉关系

“嫁给王思聪。”,并不是说你就马上有了100万,而是你机会掌握非常有价值的人脉关系。比如“奶茶妹妹”章泽天嫁给了刘强东,立刻四处投资,变为豪门阔太。

也许你还没有这种的机遇嫁给富豪或者娶到一位富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仍然应该重视人际交往,因为良好的人际关系确实是可以给你带来财富机会。

多一个朋友,你可能就多了一个客户,可能多了一个信息来源,甚至可能就多了一个好的投资渠道。

来源:感官财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