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菏泽 有处美景大宅 叫“不负春光不负你”

2017-04-27 09:0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暖四月天,大美菏泽城

在这风景如画的季节里

你是否和小编一样

每天睁开眼,就可以

开窗见景,出门进园

是不是觉着很美啊

小伙伴们也不要羡慕嫉妒恨

来华侨城,这里都能满足你

华侨城里买一房,美不胜收价还涨

大美实景让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一座盛开在四季的园林美宅

在整体绿植的掩映下更显舒适优雅,清新幽静。从视觉感官上体验楼品质园林,在繁华都市里,也能随时享受被自然拥抱的乐趣!

阳光、植物、、山石等元素几乎可以随处感受得到,建筑与原生态地貌掩映交错、浑然一体。感受景观与自然对话的魅力,诗意地栖居,快意地生活。

闲暇时光,在园中散步,观赏园区内的景致,呼吸芬芳弥漫的清新空气,放空身心,静享此刻的舒适与安宁。

一步一景,十步一林

海棠、玉兰、冬青、樱花、樱桃、紫叶李、榆叶梅、碧桃…… 等植被59种,保证四季常青,三季开花,让您时刻徜徉在绿色清新的空气环境中。

一棵棵柿树屹立在华侨城内,较大树龄600年,最小树龄400年。见证一座城的荣光,与千户业主的静好岁月。

华侨城实景园林


小区里面的植物园

不负春光不负你,华侨城邀您共赏美景!

营销中心:和平南路与五屯路路口西197米

电话:5963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