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总领群芳-中国书画家牡丹精品展将在明日开幕了!

2017-04-25 09:1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庭前芍药妖无格,

池上芙蕖净少情。

唯有牡丹真国色,

花开时节动京城。

刘禹锡一首《赏牡丹》,将牡丹花的国色神韵表现的酣畅淋漓。牡丹国色天香,被誉为“花中之王”,4月25日(周二)上午,由山东林业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森林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花都地产、山东泽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孔府艺术馆联合承办的 “总领群芳—中国书画家牡丹精品展暨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菏泽分院成立仪式”活动正式开幕了!众多高级、省级书画名家,齐聚花都国际项目,共同见证这重要时刻的来临。

因篇幅有限,只展示部分书画作品(书画作品顺序无先后)

活动当天,莅临中国书画家牡丹精品展的书画家有:

石效贵(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山东林业分会主席)

李岩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文史馆馆员、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

吴庆刚(中国林业作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森林文化研究会会长)

王胜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

姜凤(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秘书长)

王建平(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

张承雨(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

尹秀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王鹏(山东羲之书画院副秘书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王步强(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

马玉(济南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康锋(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

活动当天,不仅可以欣赏到书画名家的精美作品,还将有机会与书画名家切磋书画技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