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亿联世贸中心“财富分享·共赢亿联”!

2017-04-24 09:1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下午,亿联世贸中心“财富分享·共赢亿联”大型感恩回馈活动隆重举行,激情的财富分享、精彩的演艺节目、巨额的回馈奖品热闹登场,开启了五一小长假前菏泽较具人气、最强阵容、最火爆的财富狂欢盛宴。

现场人气爆棚,首场分享会迎来近2000人

本次活动以财富分享和感恩回馈为主题,在节目演出的间隙,穿插了四轮火爆的抽奖环节,为到访的客户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洗衣机、电动车、冰箱和空调等价值百万的豪礼,并邀请亿联世贸中心的领导、经营大户和现场客户上台抽奖,一个个大奖在紧张、快乐的氛围中产生,将活动带向了较高潮。

抢新康庄旺铺,再圆财富梦

据了解,项目开发建设正加快推进。其中一期新康庄服城一区、二区、三区及亿联康城1-7#、亿联大厦、浙商大厦等共50万㎡的主体工程已初现规模,施工进度加快,首期将于上半年问世。

抢新康庄旺铺,再圆财富梦。在济南泺口、聊城服装商会、北京服装协会等六大商会和本地2800余商户签约的大好势头下,新康庄服装城即将正式发售,越来越多的商户和投资者正在加快入驻亿联世贸中心。亿联世贸中心也将带领更多的商户、投资者一道,去分享老商圈升级改造带来的巨大红利,赢得老康庄几十年难得的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