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联通蓝信:打造企业的移动办公桌

2017-04-20 14:5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联通推出蓝信,作为企业专属的即时通讯平台,正式进军企业移动办公,抢占企业级社交领域。当年蓝信成为“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的亮点。

蓝信的产品设计从人们的移动应用习惯和体验出发,利用3G/4G移动互联网络承载于云平台上,面向各类型行业企业提供基于企业组织通讯录管理的办公应用服务,打造移动办公的新平台,让人们无论在地铁、机场还是出差在外,随时随地都能处理工作事务,如视频会议、群文件收发、群组沟通、语音信息传输、电子订阅号刊物推送等等。

蓝信还有强大的企业通讯录功能。通过蓝信的百万级用户平台,大中型企业可以创建符合企业层级树形结构的企业通讯录,并通过设置单位级别、岗位和业务类别建立起各级各类协作组织,同时实现发布通知公告和内刊快讯、发起电话会议、组织问卷调查、进行数据统计与上报、分享云存储文件等功能。在商务沟通中,如果需要对方存储自己的联系方式,可以放送蓝名片,联系信息和工作职务等信息一键发送,体现互联网时代的商务气息。

利用蓝信平台,企业可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沟通协作,尤其消除企业员工因将个人社交软件应用于工作而造成的信息混乱、数据安全等问题,极大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水平。无论何时何地,打开蓝信,就是打开工作专属的移动办公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