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菏泽搜狐焦点网 > 菏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投资必备--紫金国际指导您如何选铺

2017-04-20 09:1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资深不动产投资人认为选择繁华地段的旺铺,有几个条件,在他们看来,选购商铺不能光“听”,一定要实地去“看”。

首先,看商圈,商铺好坏最终决定于周围的商业氛围。菏泽中华东路醇熟商圈,是菏泽公认的投资旺地,历经几十年市场锤炼中华东路,已然成为菏泽较早的商业中心区,中银、国家电网、菏泽移动总公司、财富中心、金鼎凤凰城以及正在崛起的商业旗舰-紫金国际广场,必将创造菏泽商业新奇迹。

其次,看商铺周边人员结构:商铺区域内居住人口的数量和从事的职业和行业直接影响商铺周边市场消费。例如大规模的中高档商品房聚集区域内中高层消费群人口比例高,其市场消费就高。据了解,目前最有消费能力的是25-35岁的消费者,而不是一般所认为的一些超级大户。

再次,看商铺周边商业的聚合程度:商场的高聚合效应可以有效扩大商圈范围,提升商圈级别。商场区域的商圈结构不断优化升级,第三产业比重的增加会造成金融、日常消费、娱乐、文化、休闲运动、餐饮等多种消费和服务需求的增加。所以,各种商业、商场扎堆所产生的聚合效应,可以有力地促进一个商圈的繁荣。

以紫金国际广场为例,首先项目地处城市商业繁华地段——中华东路醇熟商圈,其商业繁华程度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大牌商家家乐福、新华国际影城等主力商家的入驻,使该区域的商铺更加火爆,3月份紫金国际荣销200套金铺,目前已经形成了“千金在手,一铺难求”的局面。在这样的地段做生意,人流量特别有保障。

再说商铺周边的人员结构。更多的是中高端住宅和商务类建筑。其中住宅为天一小区、龙燕阳光城、天润嘉园,这部分人群恰恰是城市消费的主力。而周边的金鼎凤凰城等高端写字楼,则面向城市各类型企业,出入其内的多是城市白领或金领阶层;而东侧的火车站面向的人群将更加广泛,因此可以让紫金国际广场有足够多城市消费主力军,只待有眼光的投资者去挖掘。

至于商圈的聚合程度,对紫金国际广场来说应是其最显著的优势之一。其商场规划有服装、休闲、娱乐、购物、餐饮、运动、健身、文化等,以打造城市一站式消费平台为方向,构成自成体系的商业圈,一方面可以畅享大区域的广泛人气,另一方面紫金国际拥有高端写字楼、公寓等,内部又可实现高度的人气互补,使入驻商家畅享内外商圈的双重人气,财富前景更是触手可及。

财富热线:400-683-0099 转 82708

项目地址:菏泽中华东路移动公司东临

(财富中心西侧)

开发商:山东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菏泽中睿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